Thursday, March 29, 2018

玫琳凯亚太区总说”家“



情人节,我把我们亚太区总裁教我们的夫妻沟通方法分享给大家。

玫琳凯总裁KK说,夫妻间需要好好说话👫
请把你为什么还没回家?
说成我牵挂你!
请把你在干吗?
说成我想你了!
请把我偏要这样怎么了?” 
说成其实,我错了,对不起!
请把你非要到哪儿去?” 
直接说我希望你留下来陪我!
请把你就是不许和其他人一起!
直接说我的心里只有你!
请把你怎么这么晚回家?” 
说成我一直在等你!
请把什么你都管,烦不烦呀!” 
说成我现在只是想要一些自己的空间!
请把你怎么还没有做饭?
说成我很想吃你做的饭!
请把你都不知道关心我?
说成你的关心让我好开心!

当我们聚足爱的能量,用心去聆听对方爱的呼唤,很多语言是可以自动转换的..

——“有话好好说表达你想要的,一起成为口出恩言的夫妇🌸🌸🌸
 — with Thien Vun Je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